磊磊手上的痦子

古筝不鼓 民族不俗
云起雷鸣 听云见心
张磊磊滴小唯粉~

一起减肥吧~

第四天啦~~~~~~~~~~~~~



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,我作为吴氏律师有限公司的大老板自然可以给员工放假啦


(微信)


吴老板:@所有人 公司给各位员工放假一个星期,工资照样发,我还给各位准备了红包


吴老板:红包5200元


小张:谢谢老板!

小良:谢谢老板!

小米:谢谢老板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(酒店)


我伸了个懒腰“放假啦!终于可以休息了”我打开了房门,好家伙,张云雷还在睡觉“醒醒,张云雷?张劳西?辫儿哥?”  “唉呀,别吵我睡觉”张云雷奶里奶气的说道,“看来我点的黄焖鸡只能自己一个人吃了”  “啥?黄焖鸡?我起我起!”


黄焖鸡如张云雷所愿到了,吃的那叫一个香,张云雷打了一个饱嗝,我看着他消失了的下颚线说:“张云雷,你去减肥吧,你看看你的下颚线哈哈哈哈哈哈”   “切~减就减,你跟我一起?”   “好啊,正好我也要锻炼锻炼~”


“嘿嘿,走吧”张云雷一脸坏笑把我拉到房间里关上了门,把我推倒在床上在我的耳边酥酥麻麻的说:“这是你自愿的哦~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