磊磊手上的痦子

古筝不鼓 民族不俗
云起雷鸣 听云见心
张磊磊滴小唯粉~

补偿一下~

我总感觉上集的进展有点快了🤨



第二天一早,我七点半就醒了,看着张云雷睡得好香,我轻轻挪动着身子下了床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简单洗漱过后开始工作


我是一名在律师界小有名气的吴律师,调节感情和财产分配是我的强项,因为疫情原因只能线上工作,一大早就有不少案子要接,我打开电脑,编排着今天的规划


从八点半一直到从八点半一直到中午十二点,才调节了三个案子,走到客厅看到张云雷还在床上躺着,乐呵呵的看着我:“你工作好啦?”  “不是吧不是吧,这都12点了,你还没起床”  “嗯~我还不想起,你抱抱我”


我轻轻的抱了抱他,张云雷趁此机会把我一下子拉到他怀里,我的头靠在他的怀里,甚至都能听到心跳声


他在我的耳边酥酥麻麻的说:“昨天我都搂着你睡觉了,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一下?嗯?”我被他的声音沦陷了,整个人瘫在他的怀里,他用牙咬了咬我的耳垂,之后请自行想象,掰掰喽


评论(5)

热度(75)